Monday, May 10, 2010

Enough ==

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 我需要的是自由
就那么简单

你们每次说我们发侨,我们难道就不可以交男性朋友?
不能和男生沟通?
你们的思想很古老咯 。
==
难道我们的朋友全部一定要是女的是吗?
你们也是有男性朋友啊,为什么我们不能有?
我听到你们念念念, 我都觉得烦!!
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不要把我当作小孩子
我16 岁了,不小了
跟男生谈天或站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?

谁不懂作工很辛苦?
赚钱很容易?
我也知道很难,因为我自己也有作工,不用你们告诉我, 我也会懂好不好?
你们不要那么多事,我觉得很烦

I'M 16 YEARS OLD .
NOT 6 YEARS OLD .

PLEASE

I NEED FREEDOM YOU KNOW ?
STOP SAYING ME PLEASE
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